【惊悚|觉哥单人向】小段子合集

11月份要做1

一些烂七八糟的<・)))><<

预警:

内有斯诺死亡梗

 

 ……

 

  “有人要杀我。”封不觉道。

 

  “你居然会因为这种程度的事情,专门跑来见我一趟,我还真是受宠若惊……”斯诺接道。
  

  此时,秋高气爽,万里无云。
  

  只是场景略有些尴尬……当然,这份尴尬是对斯诺来说的,任谁在刚享受完自家后院里奢华的、豪华的、一看就很贵的、非常有钱的温泉池之后,就发现花园墙头上跳下来一个人,和自己坦诚相对,也得尴尬几分。

 

  “您这一副福利集女主角的反应,是不是有愧于有钱人那风流多情的名号啊……”觉哥毫不拘谨地找了个躺椅坐下,先贱上一贱,“先声明,就算你是‘那个’,可本大爷对不是第一次被看光的人负责毫无兴趣……这事儿嘛,得去找那个‘第一’。”
  

  “呵……那你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?”斯诺也是和封不觉排本无数的人了,其下限和梗槽都有了一定意义上的提高,当即便语气暧昧地回道。
  

  “还行吧~”觉哥还真上下飞速地扫了一眼。

 

  “呵呵……”斯诺闻言笑道,“看来这次的事情相当棘手……不然以封兄的水准,这句话的回应可不能这么平淡。怎么也要评价一下大小区别……”
  

  封不觉虚着眼道:“你对我的研究,看上去……是又上升了一个层面啊。话说回来你是一定要把正常的澡堂相见,弄得这么基情四射是吧……”
  

  “某种意义上来说,我也是你的追求者之一,基情四射有助于培养感情嘛。”斯诺不以为然地接道,顺势把话题拐上了正轨,“这回想杀你的人是谁?如果还是九科的话,那我可要斟酌一下了……”
  

  “不知道。”封不觉却是甩了这么一句。
  

  “是哪个组织……连乌鸦先生都查不出来?”斯诺惊奇道,这话的潜台词基本上就等于……这事儿跟觉哥讨价还价的余地还挺高。
  

  “想当年……我也曾是个年少轻狂之人,惹下了不少嫉妒我智慧与帅气的马仔们,产生了那么点年少轻狂的尾巴……”觉哥就差叼根烟了。
  

  一般来说吧,诸位的年少轻狂最多逃课恋爱偷买摩托车,打架泡妞放学飙车,再不济也不过一本青春疼痛小说之流。而封不觉的年少轻狂……却是四处找人把柄给自己当马仔,这个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S市的政府机关、黑白两道等等。举个例子,像斯诺这般势力的人,他读高中时,也不是没接触过……
  

  虽说那时候他周边的人都是历经过九科筛选的(主要是觉哥抓了把柄,他们也能省个事),但总有漏网之鱼,话又说回来,能在古尘的九科里漏出来的鱼,其能力和势力也可见一斑。
  

  现在,找上门来对他进行死亡预告的,就是当时的‘鱼’们。
  

  要是换了小叹鸿鹄包大人之流,难免就他这句话你来我往进行数轮吐槽,才能再把话题槽回正题。然……此时在他面前坦然坐着的人是斯诺(他已经用浴巾简单地处理了一下自己),一个在很多方面都能和他达成共识的、甚至有点非同寻常默契的人。

 

  是以,这位主办先生方对此只是诡秘地一笑,继而慢条斯理地说:“我确实可以接收参赛者,但……我的‘保护’只对‘我的人’有效,当然,毕竟我喜欢乌鸦先生,所以也不至于到……‘挥霍’和‘使用’这种程度。不知封兄还记不记得……给我做顾问的事?”
  

  ……

  不远处的爆炸如同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,几乎点亮了整个深色的夜幕。当看到第一缕火光从夜色中升起的时候,封不觉就意识到,他还是来晚了。
 这场华丽的、壮观的、从深夜燃起的巨大烟火,代表着斯诺……已经死了。

  这个掌控着大半个黑暗势力的男人,用这种浮夸得有那么几分封不觉式闹剧的方式,死在了一个没有人知道的晚上。
  

  第二天,不,或许就是现在,已经有无数关于此处爆炸的视频、报道铺天盖地地席卷网络,无数人为伤亡者哀恸悲伤,虽然这些人可能根本不知道伤亡者里包含了谁。
  

  斯诺的谢幕是华丽又夸张的,消失得干干净净、彻彻底底。封不觉和他都清楚,死后的吊唁如同马戏团里的猴戏,尸体便是那只逗趣的猴,他们都对此不屑一顾,自然没什么兴趣留下一具尸体供人娱乐。
  

  所以……除了他封不觉,不会再有人知道,这个地方,还有一位叫斯诺的男人死了,而且是为他而死。

 
   火光,照亮了封不觉的面庞,那张苍白且总是无精打采的脸上没有悔意,没有痛苦,没有眼泪……他只是沉默地、面无表情地再次望了一眼深夜里熊熊燃烧的大火,便果断地转身离去。
  

  他知道,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……
  

  悲伤、自责、绝望甚至还有些许的恐惧……这些感情,他并非是没有,只是他用自己那超出常人的自制力强行把它们压了下去。现在的他,还不能被情绪控制,他需要让他的大脑保持冷静和理智,去使用这个……斯诺用生命换来的机会。
  

  封不觉一直都是一个相当冷静的人,这对他来说本应该算不上什么难事。可他还是在去往x的路上,买了一包烟,点了两次,才将尼古丁送入自己的大脑。
  

  在此之前,封不觉从来不抽烟,这种能对大脑产生一定负面影响的东西,他向来敬而远之。
  

  (虽然这两段看上去很像接在一起的,但实际上并没有联系,两段之间差了好几个月,嗝。)

  (不过好像接在一起也不是补星)

 

  ……

  那只巨型仔鸡轰然倒下之时,小叹颇为感慨道:“这东西长得那么可爱,亏觉哥你还能一言不合就痛下杀手……”

  

  封不觉闻言冷笑道:“接下来你是是不是要说……鸡宝宝这么可爱,你为什么要吃鸡|鸡?”

 
   “呃……当着女生的面,觉哥你自重啊……”突然飚起来的车速,让小叹有点不知道接什么,只能无力地劝一句。
  

  “我倒是欢迎你这么做……”斯诺跟小叹同时说道,“乌鸦先生。”
  

  “你也自重啊……”后者接道。
  

  “那我就献丑一手做个黄焖鸡吧。”封不觉也是不甘落后,当场快速道,“先上胡椒花椒辣椒八角陈皮桂皮树皮百里香,再来点五香咖喱七味鸡精味精十三香,腌个十五分钟……”他加重了某个字音,冷哼着继续道,“再放生姜香菇鸡块酱油料酒甜面酱,料酒白糖食盐俩鸡蛋,最后再放蒜末葱姜金针菇……”
  

  “为了说得顺口已经放了好多不知道干什么用的调料进去了啊!”小叹擦着冷汗叫道。

  斯诺也是听得冷汗淋漓,胯下一凉……
  

  “本大爷还能再扬点骨灰提提味……”封不觉继续丧心病狂道。

 

  就在男生们在这扯皮瞎闹之时,若雨和小灵听到一半便一言不发地去找下一个解密线索了。
  

  小灵一边翻找着任务道具,一边面无表情道:“这是何等的淫|荡啊……” 

  “这个剧本……”若雨冷面寒霜地接道,“我们两个人就能过吧?”
  

  ……

 
   “你若是乖乖配合,自然是锦衣玉食,荣华富贵大大滴……可你若是不配合,那我们也就抗拒从严了哈……”封不觉说着,露出一个堪称扭曲的、恐怖的笑容。

  “这张脸截下来都能去做恐怖片了啊……”鸿鹄在一边小声道。
  

  “我还是头一次在三次元看到这种程度的颜艺,不愧是觉老师,就连面部表情也比别人恶心一坨坨……”跟布欧和欧布排过几次本的剑少也是蛋疼地接道。
  

  这边觉哥却是完全不鸟队友的吐槽,继续面目扭曲地笑道:“知道什么叫抗拒从严吗……首先先叫一百个精装的汉子来弹唧|唧弹到你屁滚尿流屎尿齐出,再把它们稀释到正好能没过你的半个脑袋,来玩水刑……”觉哥还越说越来劲,就差甩着舌头狂笑不止了,“正所谓屎进屎出,溺屎也算一条好汉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  

  他当场癫狂地笑起来,而其他人接是一脸屎……哦不,我是说脸都绿了。是那种如果不是有同队保护,几个队友恨不得提剑而上的程度……

  “丧心病狂啊……”鸿鹄擦了擦额角的冷汗。

  “这要是我,那看到壮汉进门的瞬间绝对就要咬舌自尽……”剑少夹了夹双腿。

 
   “我们想办法把这人扔到幽灵沼泽去吧?没异议吧?有没有人组团?动手吧?”迹部已经整个错乱了……
  

  但这一切都丝毫影响不到封不觉,只听他冷哼一声止笑,继而阴恻恻地道:“当然,在此之前你只要说一句谎话……”他从背包里拿出剃头机,兴奋道,“我就把你的发际线往后推五厘米!”
  

  “太恶毒了……”
  

  “人面兽心啊……”
  

  “身未老头先秃啊……”
  

  几个队友纷纷吐槽道,这次连一直还算冷静的废柴叔也满头大汗地接道:“封兄你究竟经历过什么啊……”
  

  闻言……封不觉双眼一亮,立马换上一副深陷回忆、讳莫如深的表情,沉痛道:“呵……人没有牺牲的话可是什么都做不到的,为了得到什么,就必须付出什么……”
  

  “又来了是吗!”迹部吼道。
  

  “哼,不过是个还在对着电视影片玩手铐玩具要当正义伙伴的家伙,竟敢屡次插嘴本大爷……”觉哥冷笑道,“这要是在本大爷还在阿富汗当卧底的时候,像你这种家伙,早就爆|菊致死了……”
  

  这时至今都在保持逼格和沉默地斯诺出言顺道:“看上去,‘插嘴’乌鸦先生还蛮受欢迎的啊……”

  此言一出,那个可怜的、饱经折磨的俘虏兄弟,终于两眼一番,两腿一送,在自己的体液中,暂时解脱了……
  

  ……

评论(17)
热度(331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晓Nailo | Powered by LOFTER